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桃花江核电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维护生活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9

3月5日,益阳茶叶市场举行迎元宵•花鼓戏演出活动,受益阳义工联邀请,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团委带领10多名志愿者,通过清理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让活动现场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在活动现场的不同区域开展工作,他们有的认真捡拾垃圾,有的为参加花鼓演出的演员提供帮助,有的维护现场秩序。通过桃核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不仅使市场环境焕然一新,演出活动秩序井然,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受到市场商铺经营者和行人的好评。

“迎元宵,环保行”是桃核志愿者2015年的首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提倡生态生活理念,共同参与、建设花园式生态型的美丽益阳。桃花江核电团委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工作领域,让大家在服务活动中体会奉献的快乐,融入本地的公益文化,展示桃核志愿者的风采。(江文阳)

 

 
关键词: 核电 桃花江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