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核电工程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22

4月2日,海阳核电工程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08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王凤学,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等公司领导、副总工程师出席会议。海阳SPMO、工程公司烟台分公司、斯耐迪监理、成套公司及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核五公司等六家主要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列席会议。

会议对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宣贯,对近期外部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经验反馈。各单位汇报了2015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二季度主要安全工作和安全风险。安全质保部对“四项顽疾”专项治理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核电公司与两家管理单位和六家主要施工单位签订了“四类顽疾”专项治理责任书。与会委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特点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

王凤学指出,2015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形势严峻,必须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现有的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要坚决执行落实到位,同时,以“四类顽疾”专项治理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工作闭环,提升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