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大篷车来到朝晖社区宣传核电科普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7-20

刚入7月,葫芦岛这个海滨小城也要迎来高温天气,炎热的天气让人们都喜欢躲在树荫下乘凉。7月16日,在朝晖社区街边,三五成群的老爷爷老奶奶们聚在一起,在绿荫里打着牌、话着家常。

核电“科普大篷车”缓缓停靠在一旁,将舞台展开,放出大屏幕,播放着《核电小苹果》科普宣传片,大家听到声音都被吸引过来,核电科普宣传员将宣传资料纷纷发到大家手上。“爷爷,爷爷,你快看,屏幕上在跳《小苹果》。”一位小朋友激动的叫来自己的爷爷,指给爷爷看屏幕的宣传片。“跳舞的这些叔叔都是我们核电站的操纵人员,是重点大学的高材生。”核电科普宣传员走过来向他介绍。“爷爷,你看他们多帅气,还有那些衣服都好漂亮。爷爷,我要好好学习核电知识,长大也要到核电站工作,向这些叔叔一样,以后你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我啦。”7岁的小朋友义正言辞的发下豪言壮举。爷爷说:“这孩子特别好动,平时也喜欢看一些宇宙、科技之类的书籍,家里就有一本葫芦宝宝话核电的宣传书,这孩子没事儿就翻着看,看不懂就过来问我们大人,我们家里人跟着他也学了不少核电知识呢,不学不知道,这看了之后才知道核电是这么好的事啊,真是清洁能源啊,我们都支持核电,盼着核电早日开工呢。”

宣传过程中,大家都对核电提出了很多问题,核电科普宣传员一一为大家解答,解除心中的顾虑。最后,在大家的签字祝愿下,让我们看到了核电事业的美好未来。(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李建平/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