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看望慰问核工业抗战老领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06

9月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分别到家中看望了核工业老领导高新华和闵耀中。

曹述栋先看望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革命老人高新华,他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以及公司全体职工向为民族的自由独立而抗击过日本帝国主义的革命老人高新华致以崇高的敬意。曹述栋向高老表示,您明天将登上天安门观礼台,和许多参加过抗战的老人们一起检阅受阅部队,这是党和国家给您的荣誉,我们大家都为您骄傲和自豪。他还送上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慰问金,93岁的高老饱含深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抗战经历。

随后,在闵耀中80寿辰之际,曹述栋为老领导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按照中组部要求,集团公司近日以走访慰问的方式,组织安排对总部28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和慰问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及集团公司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文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