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启动公司发展史编撰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06

在中国核工业迎来创建60周年之际,中核集团启动了公司发展史编撰工作,全面、系统、客观地梳理我国核工业及中核集团的历史发展和成就,总结各个时期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留下宝贵的历史资料,以发挥史料所具有的资政、存世、教化作用。这是记者从8月31日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的《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发展史》编撰工作启动会上了解到的。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在启动会上强调了编撰集团公司发展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国核工业从无到有、创新发展的6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记录下以中核集团为代表的这段光辉历史,将为以史为鉴、承前启后、启迪后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打下基础。他对编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二是要统筹安排,保证进度;三是要加强沟通,解决问题。

据了解,《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发展史》编撰工作是集团公司纪念核工业创建6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技术经济总院协助,中国原子能出版社负责具体实施。全书以中国核工业的发展为主线,介绍中核集团的发展历程,分为上、下两册,上册记述1955年~1984年的历史,下册记述1985年~2015年的历史。

启动会上,有关部门和单位介绍了编撰工作的背景、目的、定位、总体安排以及前期进展情况。

集团公司总部各有关部门、集团公司各板块及支持服务机构的有关领导和人员,参与编撰工作的老专家等参加了启动会。(文 陈运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