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中秋节送祝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9-30

“大爷大妈您好,祝您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当天,阳光明媚,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一路高歌,来到了葫芦岛龙背山广场,为这里的百姓们送来了核电科普知识与节日的祝福。

“我可是你们核电的老朋友了。”大篷车刚展开,一位大妈就兴冲冲的走过来对辽宁核电的宣传员说道。“你看,这是我去年参加核电科普知识讲座的时候装资料的环保袋,我一直都用着。”说着,大妈举起手中的辽宁核电第一版蓝色环保袋。“核电好啊,清洁安全还高效。去年第一次见到核电还是你们来我们家社区放电影,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核电,你们的宣传员给我讲了很多知识。后来我参加了社区里组织的咱核电科普知识讲座,又对核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我知道咱核电可好了,一年就用一卡车燃料,还不排放废气废水,清洁又环保。”阿姨说着,又从身后拎出了辽宁核电今年制作的新版红色环保袋。“我现在还一直关注你们呢,你们大篷车好,送知识到街头,你看,这是上次我听你们讲核电科普知识的时候领的新的环保袋。希望你们尽快建设,让我们也用用清洁的电、放心的电。”

由于恰逢节日,广场上熙熙攘攘十分热闹,大家纷纷围到核电宣传员的身边,仔细询问核电项目的进展、核电的科普知识等内容。一位坐着轮椅的大爷看到核电大篷车,特意让孙子推来学习科普知识,并且详细询问了关于核电的安全性、经济性的内容,得到了宣传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让我受益很多。我腿脚不好,希望你们要常来。也衷心祝福你们早日开工,我也想看看核电厂是什么样。”大爷由衷的说道。

大篷车的到来为滨城增添了一抹节日的气氛。据统计,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册300余份,受众500余人。(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李建平/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