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2号核岛外穹顶第一层混凝土浇筑完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0-15

10月11日18点18分,海阳核电2号核岛外穹顶斜面第一层混凝土完成浇筑。

 2#穹顶浇筑图片

2号核岛外穹顶斜面混凝土分四层浇筑,本次为第一层施工,标高为270至277英尺,厚度为3英尺,斜面倾角为34.97°。第一层混凝土自10月10日9:30开始浇筑,现场施工人员经过约33小时的奋战,浇筑圆满完成,总浇筑399方混凝土,整个施工过程的安全、质量可控。

自穹顶就位以来,公司积极组织SPMO、五公司、二四公司做好经验反馈,在一号机组外穹顶斜面混凝土施工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了技术方案,为提高混凝土密实度与外观质量,公司对模板的下料孔与振捣孔的布置数量等方面均进行了改进优化,取得良好效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