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组织管理领域大纲编制及宣讲评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30 | 来源:辽宁核电

2015年11月25日,辽宁核电公司在报告厅组织“管理领域大纲编制及宣讲评比活动”决赛阶段的评比。决赛在公司设备采购处、审计监察处、工程管理处、商务合同处、设计管理处和人力资源处之间展开。

     本次评比活动的目的旨在深入贯彻“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的核安全文化理念,提升公司管理程序的编制质量,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程序、人人使用程序”的工作氛围。

     公司从10月中旬开始策划此项活动并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及评比规则。活动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评选中获得前六名的处室进入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公司所有处室均报送各自管理领域大纲参与评比,活动得到各处室的积极响应。在决赛阶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设备采购处获得一等奖,审计监察处、工程管理处活动二等奖,商务合同处、设计管理处和人力资源处获得三等奖,其余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的处室获得优秀奖。(安全质量处:张磊/文、刘扬名/图)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