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天津机械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3 | 来源: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为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各单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传达了中核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从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发展理念、牢记肩负的安全生产职责、牢记肩负的安全生产职责、熟悉安全生产管理对象、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提出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安全隐患和改善实例管理,完善奖励机制;二是强化联合点检,完善方案,细化内容;三是强化外来人员管理,完善管理台账;四是强化改造、改善项目安全评价。

通过培训,各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表示,要把安全生产管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充分利用管理工具,积极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本质安全度,以精益管理保障生产运营长治久安。(张淑婷)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