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以中央经济会议精神推动发展开创新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23 | 来源:中核集团

12月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中核集团迅速召开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核集团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杨长利、李学东、俞培根、李季泽、曹述栋、和自兴、雷增光、李晓明、潘建明、黄敏刚出席会议。

孙勤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孙勤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化解风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分析问题透彻、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中核集团将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在即将召开的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以及年度工作会议上还要专题研究和部署,全集团、各系统、各单位都要切实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把握机遇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发展。

钱智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深入研判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切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动集团各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统筹谋划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十三五”取得更大发展而努力。

集团公司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各板块领导班子成员、京区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 王临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