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核电工程公司分管单位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技术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3 | 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2016年生产工作,1月7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各分管单位结合自身发展要求开展了专项工作。

其中,福清项目部召开了2015年度“6S精细化管理”工作总结会。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活动推行前后取得的效果进行了对比分析,认为责任区域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形象得到了较大提升,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了大幅度提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会议对活动推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总结,制定了有效的控制改进措施,并提前策划了2016年度各自的推行方向。

田湾项目部组织各施工单位召开了“田湾首届焊接、无损、理化检测施工技术交流会”。会上,各安装单位分别对田湾扩建工程中焊接和无损检测技术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归纳总结,并根据本单位在焊接和无损检测工作中的工作重点,结合前期焊接和无损检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积累的工作经验,从技术和管理、人因和物因等多方位进行剖析,相互交流、学习、借鉴、评判,以达到共同进步和提高,从而保障各种设备的安装焊接工作稳步进行。(冷水亮 郑德卓)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