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杨长利一行拜会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领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2 | 来源:中核集团

1月31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一行赴江苏省连云港市拜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

杨长利介绍了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选址工作的进展,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中核集团及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2016年加快推进选址工作。

杨省世表示,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是连云港市实现“绿色发展”与“创新发展”,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重要机遇,连云港市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尽快建立组织机构及沟通机制,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副市长徐家保等领导;中核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环保工程事业部,江苏联络部,江苏核电、中核瑞能相关负责人参会。(中核瑞能)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