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02 | 来源:中核集团

1月27日,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到会指导。地矿事业部党组书记李承主持会议,事业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地矿事业部党组成员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默写了入党誓词。地矿事业部党组及成员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改革发展工作等方面实际情况,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和自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地矿事业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成功,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会议。

和自兴强调,地矿事业部党组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为新起点,树立学习意识,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树立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把握大局,统筹谋划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完成打好基础;树立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自身硬伤和结症,以重点问题为突破口,突出整改实效;树立执行意识,明确主导思想,突出主业,切实把握好“军工基石,核电粮仓”的定位,不折不扣地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落实到真抓真干上;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从严治党,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党政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全力抓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在共同担当上下功夫,共同把加强党建工作和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扛起来、担起来。同时,和自兴还对全力推进铀矿大基地建设、深化改革调整等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自信,强化自觉,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以强有力的执行为标准,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破解难题、摆脱困局,落实好、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为“十三五”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推动力,立说立行抓整改,再接再厉转作风,确保整改实效;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让集团公司党组信任和职工群众信赖的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以“三严三实”要求为准则,落实好两个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好孙勤董事长关于“守法自律别任性,担当尽责别失职”的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务实、清廉、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对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单广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