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总会计师李季泽调研福清核电强调高质高效建好华龙一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6 | 来源:中核集团

2月24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一行到福清核电调研指导工作。李季泽强调,华龙一号是中国核电的骄傲,建设华龙一号,不仅是建设一台核电机组,更要建立一套标准,梳理一套指导规范,整理一套建设流程,为“走出去”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保障。福清核电要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建设好完成“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同时为集团公司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针对福清核电财务方面“四风”整改工作,李季泽要求,要梳理和完善财务制度,整顿财务风气,加强财务管理。财务管理上须确保绩效化,既保障工程建设资金支持,为企业创造价值,又能做到理财规范化,建设法制财务。

其间,李季泽实地察看了福清核电1、2号机组主控室,4号机组20米平台和5、6号机组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对福清核电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集团公司向福清核电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文 李建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