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田湾核电220KV倒送电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6 | 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

2月22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田湾核电站二期扩建工程6KV母线顺利受电,标志着220KV倒送电施工圆满完成。

施工以来,连云港核电项目部克服了设计、设备修改和延期等外部因素,部分职工放弃春节假期,奋战在施工一线。整个受电过程紧张有序,严谨高效,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做到工作“精、准、细”。目前,3号机组高备变系统各项受电参数显示正常。

据悉,田湾核电3、4号机组是中俄两国成功合作建设一期工程后,继续深化核能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工程进度总体受控,两台机组计划于2018年先后建成投产。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