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评标专家库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6 | 来源:中核集团

近日,中核集团评标专家库评估工作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改进集团公司评标专家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评标专家库更加规范、高效、全面、易用,更好地为成员单位的评标工作提供支撑。

评估期间,中核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在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审计部的指导下,组织核电工程公司、中核运行、中原公司、原子能公司等9家单位协同工作,对中核集团评标专家库系统进行评估。

评标专家库的建立是集团公司根据国资委管理提升总体要求,在采购管理提升中实施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为所有成员单位的招标采购项目提供评标专家抽取服务。通过整合集团内部专家资源,吸收外部专家资源,目前专家库已收录评标专家2773人,设置240个评标专业,基本涵盖了集团公司各主要采购领域。集团公司评标专家库自2014年3月份正式上线以来,为集团公司32家成员单位共计1270个项目提供了专家抽取的服务。(赵思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