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疆矿冶局安全环保工作会强化安全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8 | 来源:核工业新疆矿冶局

近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新疆矿冶局召开2016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回顾了2015年安全环保工作,通报了2015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查找了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6年安全环保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的思想,以严、细、实的态度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一要守住守好“红线”,增强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强化安全环保隐患的源头管理,实现安全环保风险可控。三要加大巡视检查和监管考核力度,提升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该局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局属各单位及天山铀业公司、二一六大队分别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王菲)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