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院与广西核电、国核工程签订白龙核电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1
  2016年8月8日,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核电”)与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工程”)、我院签署了《广西白龙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核岛及BOP工程总承包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国核工程副总经理薛爱主持,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副总经理、我院院长郑明光、广西核电总经理黄松波、国家核电总工程师、国核工程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文科出席会议并在协议上签字。

  会上,黄松波表达了广西核电对白龙项目的高度重视,也对三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孙文科表示,国核联队在依托项目、示范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对承担白龙项目有充足的信心,将与各方共同努力,促成高效、和谐的项目合作关系。

  郑明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了国内核电建设经济性提升的趋势,提出了完成CAP1000+优化方案的总体目标,并表示将针对白龙项目进行专项评估,为业主提供更先进、优化的方案,力争将白龙项目做成CAP1000+的样板项目。

  广西白龙项目是我院自2014年底签订CAP1400示范工程工程总承包合同后再一次承接的重点工程项目,此协议的签订是广西核电与国核联队共同努力、积极筹措的结果,为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白龙项目重要的里程碑,也充分展现了国家电投推进CAP系列工程化的决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