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能分会秘书处接待亚大集团公司来访代表

   2021-06-21 56
核心提示:2021 年 6 月 17 日下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和常务副秘书长孙淑芳接待了来访的非会员
2021 年 6 月 17 日下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和常务副秘书长孙淑芳接待了来访的非会员单位亚大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亚大)大客户经理郭小宝,与郭经理就亚大集团产品、技术以及如何进一步进入核电市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截图_20210621094720

亚大集团郭经理说明了来访的目的,亚大制定的十四五规划明确要走进核电,想通过核能分会平台把产品介绍到更多的核电和相关企业,利用促进会的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

汪永平秘书长对郭经理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了解和学习了亚大集团产品应用、技术开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结合核能分会最近的工作情况,与郭经理深入探讨了亚大集团技术产品在核能等领域的应用前景,以及核能分会可以提供的服务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电促会核能分会基本情况和新定位及目前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加入核能分会的流程及要求。

亚大集团公司是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瑞士乔治费歇尔工业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公司,中、瑞双方投资股各占 50%,公司于 1987 年 7 月 2 日成立。公司生产塑料尼龙压力管及总成系列产品、液压管路及总成系列产品、聚乙烯管材管件及配套机具三大系列产品。特别是工程塑料压力管和聚乙烯管道系统等技术产品,领先于国内同行业,代表当今世界高水平和发展趋势。

亚大集团随着市场需求和竞争,生产发展规模不断的扩大。亚大集团目前总部设在河北涿州,在上海、深圳、四川、长春、河北设立了八家生产厂,八个工厂全部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认证等。

截止 2019 年底为止,亚大集团拥有各项专利 149 项。亚大以“卓越产品,创造需求”作为企业理念,以“客户至上,反应迅捷,说到做到”作为企业价值观,以“塑造完美、奉献社会――以完美的工作、制造完美的产品、提供完美的服务、塑造完美的企业形象”作为质量方针,不断创新亚大产品,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适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