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王炳华董事长莅临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调研指导

   2008-04-10 国家核电46

2008年4月29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同志莅临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建设现场及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国家核电”总经济师、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院长盖其庆,“国家核电”人力资源部主任魏锁、计划发展部主任兼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芳,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JPMO中方总经理孙文科,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副院长王明弹等陪同调研。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核电)兼山东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培根,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郝宏生、副总经理王晓航等领导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炳华董事长一行听取了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同志关于公司工程建设、生产准备、技术准备、人力动员以及资质取证等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王炳华董事长对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及投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努力工作,确保实现“5·30”投产目标。

王炳华董事长在座谈讲话时指出,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专业从事AP1000模块化设备生产的企业,要同时为我国第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两个核电厂址(浙江三门核电站一期工程、山东海阳核电站一期工程)供应设备,任务艰巨,厂区建设和生产过程中也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在工作中不断克服,确保目标实现。他还对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钢板采购、技术图纸、设计研发以及质保取证、人力资源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当天,王炳华董事长一行还莅临山东海阳核电站现场,与山东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培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郝宏生,副总经理王晓航、关先林,工会主席王京韬等进行工作座谈,就工作进展、工程协调、设计进度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王明涛

 
标签: 国家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