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伊朗否认阻挠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核查其核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8-04-11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伊朗6月12日否认有关伊朗禁止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进入伊朗一些核设施进行核查的报道。

伊朗原子能机构一名发言人当日称,他们没有妨碍联合国核查人员的工作,也没有缩短他们的核查时间。这名发言人说:“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写给我们的信,他们核查了信中提到的所有地点,然后再根据信中提到的日程安排离开了伊朗。”

当日出版的《华尔街日报》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于9日抵达伊朗,后因伊朗官方不允许他们检查德黑兰的核电站——卡拉耶电力公司,于11日突然离开伊朗。

路透社上周获得的一份紧密文件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指责伊朗未能遵守他们制定的旨在阻止秘密研发核武器的安全协议。接着,国际原子能机构6月7日派遣一支核查小组前往伊朗。
 
关键词: 伊朗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