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一名被解雇的美国核发电厂工人因涉嫌恐吓而被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8-04-11 | 来源:中国核电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称,一名最近被解雇的核发电厂工人因涉嫌恐吓威胁其他工作人员而于8日被捕,警方在这名嫌疑犯家中和他租用的储物棚里发现了大量武器。

  据报道,这名男子最近被位于洛杉矶以南105公里的圣奥诺弗雷核发电站解雇。本周初,该疑犯的一位朋友向警方报告说,这名男子曾经恐吓威胁核发电站的工作人员。


  8日,这名男子在其位于尼格尔湖的家中被捕,目前被关押在奥兰治县监狱,准备接受调查。警方没有透露这名疑犯的姓名。

  随后,警方于9日上午搜查了该嫌疑犯在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租用的储物棚和他的住宅,发现约150件武器以及大量弹药。

  奥兰治县治安官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对每个恐吓都会认真对待,尤其是被核电厂的解雇工人。他真的要做出危险举动吗?想想我们发现的武器弹药,我们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据报道,两名官员在搜查储物棚时被一种不明化学物质的气味熏倒,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警方已派遣有关专业人员前往这个储物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