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印度和巴基斯坦互换两国核设施部署列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08-04-11 | 来源:中国核电网
虽然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都在边境地区集结重兵,但是与往年一样,印度和巴基斯坦在2002年1月1日仍然交换了两国关于核设施部署的列表。
据美联社报道,印巴两国相互交换此类列表已有11年的历史,目的是为了防止两个国家互相袭击对方的核设施。
    这个列表还包括双方的民用核电站以及每个电站的具体地理位置。
    印度外交部的一位官员说,印度介绍了自己的10处核装置和核设施,巴基斯坦也介绍了自己的6处设施和装置。
    印度议会大厦2001年12月13日遭到袭击以后,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日趋紧张。印巴双方在边境地区集结兵力,战争局势岌岌可危。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