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海南省领导考察海南昌江核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3-13 | 来源:中国核电网
2008年12月29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一行在中核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王森、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穆占英等陪同下,考察海南昌江核电项目现场。

    卫留成在考察时指出,昌江核电项目是海南能源建设的一号工程,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顾全大局,抓住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机遇,抓住眼下建设成本较低的有利时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和配合核电项目建设,在春节前解决并完成项目征地拆迁等问题。

    陪同考察的还有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以及海南省有关部门、昌江县有关领导,中核集团和中核建设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陈钢 王煊昌 文影)

 
关键词: 海南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