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纳米比亚总理根格布到访中广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14 | 来源:新华能源

4月11日,正在我国访问的纳米比亚总理根格布到中广核大亚湾核电基地参观访问。中广核总经理张善明与根格布举行了会谈。

在会谈中,双方表示,纳米比亚湖山铀矿项目是深化中纳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是造福中纳两国人民的好项目,是中纳两国友谊的桥梁和有力见证。张善明表示,中广核将全力把湖山铀矿建设成世界级的铀矿样板工程。根格布表示,纳米比亚政府将给予湖山铀矿项目全方位的支持。

湖山铀矿项目是全球第三大铀矿,资源总量达28.6万吨八氧化三铀。2012年5月,中广核完成了对湖山铀矿项目100%股权的收购并启动矿建工作。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量约为6500吨八氧化三铀,将成为我国天然铀产品供应的重要基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