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2015年青年工作强调“四个坚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6

3月3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青年工作会。对2014年度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要点。

2014年,中核建中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在公司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青春助力改革,以创新成就梦想,重点抓好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信念,以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二是促生产,以品牌活动展青春风采;三是严制度,以共青团堡垒凝聚青年;四是展风采,以高质量活动赢得青年。

会议提出,中核建中团委将按照“四个坚持”的总体思路抓好2015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一是坚持紧扣主旋,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切实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三是坚持高点谋划,着力构建科学团建体系;四是坚持需求导向,稳步提升文体活动效果。公司团委号召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广大团员青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建成国际一流的核燃料元件制造基地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厂五十周年献礼。(方圆)

 

 
关键词: 核电 中核建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