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吕华祥指导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4

4月22日,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到会指导。

会上,吕华祥听取了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的汇报和领导班子成员第一阶段学习体会的发言。他表示,核动力运行研究所领导班子学习认真、认识到位,对问题的查找联系实际、不回避,且分析到位。

吕华祥强调:首先要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其次要在全所形成高度共识,要上下齐心协力,统一认识;第三要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第四,活动要有新思路,要找准发展方向和切入点,充分把握好市场需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第五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一方面要按照集团党组和核动力事业部党组的要求,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好,改进措施要明确,要见到实效;另一方面,活动的目的是要促进生产、经营和发展,要将学习、提高认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最终落脚在生产经营上,这才是衡量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标准。

结合集团公司第一、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吕华祥对该所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阶段要重点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层次挖掘“四风”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要从世界观、价值观等思想“总开关”上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要重点写好对照检查材料,要认识到写材料的过程就是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是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过程。

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核动力事业部以及事业部第一督导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讨论会。(王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