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为核安全中心搭建技转软件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4-29

4月25日,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王中堂、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以下简称“核安全中心”)总工柴国旱一行14人来院参加核安全中心AP1000技转软件NMS平台交接仪式,院长郑明光、副院长兼院总工严锦泉、副总工景益和顾申杰等出席了交接仪式。

我院详细汇报了核安全中心NMS平台项目的整体执行情况。经评估该平台可用于核安全中心安全评审的测试、培训等工作,并明确后续AMS平台项目服务计划。

王中堂副局长充分肯定院在AP1000技转软件分许可技术服务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在AP1000技转软件和AP1000设计使用安审软件的应用方面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核安全中心是三代核电AP1000技转任务包TP1、2、3、4的指定用户,我院负责为其搭建AP1000技转软件平台,其中NMS平台运行TP4燃料和堆芯设计软件,AMS平台运行TP1总体设计、TP2系统设计和TP3安全分析软件。

此平台顺利交付,标志院通过技转消化吸收,软件平台的集成能力正稳步提高。我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核安全中心建立独立校核计算软件平台,提供高效优质的分许可技术服务,为国家的核电安全作出贡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