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核电王炳华董事长到山东核电设备制造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04

2014年4月30日上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莅临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炳华深入公司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进度及一线员工工作情况。接着,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各分管领导就公司产品现场尾项处理、资质取证进展、市场开发、资金与成本管理、党工团工作开展等情况分别向王炳华董事长作了汇报,王炳华针对各部分汇报中涉及到的关键问题逐个给予指导性意见。

 

王炳华对设备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后,几个月来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对设备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表示赞成。他表示,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按期顺利完成了领导班子换届调整,总体战略构想符合企业发展实际,车间、现场工作任务饱满,员工工作热情高涨,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在此基础上,王炳华指出,当前设备公司进入到特殊的发展阶段。企业发展压力较大,企业自身能力与管理水平的提升极为重要,公司要在“严、细、实”的工作思路上,进一步打牢基础。要更加关注新产品研发,关注现有生产线上质量安全水平的提高,关注劳动生产率的提高。
 
        国家核电设备部、办公厅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卢怡萍)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