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中广核旗下美亚电力拟明年香港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5-05 | 来源:和讯股票

外电引述消息指,内地最大的核能公司中广核集团子公司美亚电力(Meiya Power Co。),计划明年赴港上市,为了於内地及海外扩张筹集资金,集资额未悉。

报道指,美亚电力正就上市安排与摩根士丹利接洽。市传该公司曾於2010年聘用摩根士丹利安排IPO,当时集资规模约4亿美元。

美亚电力全称“美亚电力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注册地在百慕大,管理总部在香港,是一家以清洁能源为发展方向的电力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水电、风电、燃气、热电联产等领域,业务广泛分布在中国大陆和韩国。

2010年11月4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完成美亚电力有限公司(“美亚电力”)并购项目全部收购款项支付,并于11月5日在香港完成文件交割手续,获得股份证书。美亚电力正式成为中广核集团全资收购的子公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