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召开2015年迎三八、谋发展、求进步主题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9

2015年3月6日,辽宁核电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谋发展、求进步”座谈会,回顾了辽宁核电2014年女工工作总结,布置了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并向全体女职工发出了倡议。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会议总结了辽宁核电2014年女工工作,布置了2015年女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辽宁核电女工工作在2014年取得了积极的进步,公司女工委在公司党委和工会领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女工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围绕“建立健全民主管理,认真履行组织职能”,“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建功立业工程”,“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以人为本,营造企业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关怀,关爱女职工职业身心健康”六个方面,强化管理,做好落实,通过举办妇女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女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同时对公司2014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女职工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其中,李金凤、上官子琨、周霞、李春华、于颖、王丹、刘胜男、王伊迪、初金月等15名女工,分别当选辽宁核电岗位巾帼标兵、辽宁核电好儿媳、辽宁核电好妈妈、辽宁核电优秀女职工荣誉称号。

公司女职工针对“谋发展、求进步”的会议主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女职工们放松心情,敞开心扉,畅谈交流,共同感悟人生、感悟生活、感悟工作,互相传递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纷纷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事迹,也交流了作为职业女性,如何快乐生活、关爱家庭的经验体会。好儿媳、好妈妈、巾帼岗位标兵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事迹交流。座谈中,公司女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事业、家庭双丰收,成为会工作、有事业、懂生活的时代女性。决心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辽宁核电建设与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戚屯锋表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它如同一面伟大的旗帜,引领着世界妇女为争取世界的和平、国家的发展以及妇女的自身解放而不懈奋斗。戚屯锋指出,女职工是辽宁核电的“半边天”,在建设辽宁核电发展的进程中,每一份荣誉、每一座丰碑都离不开女职工的贡献和支持,女职工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女职工能够坚持学习提升,努力成为与时代共进步的进取者,积极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建设核电的贡献者,在2015年,作为一个好妈妈、好儿媳、好女儿,能够经营好家庭,做到生活美满幸福。同时在事业上,能够紧紧围绕公司党委和总经理部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北方精品核电和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公司女工委代表王欢宣读了致全体女职工倡议书,倡议女职工在2015年,积极进取,以谋发展和求进步为主题,从五个方面,作出新成绩,新表率,一是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振奋精神、立足本岗,争做锐意改革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时代先锋。三是刻苦学习、勇于超越,争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女职工。四是携手并肩、休戚与共,争做企业稳定和谐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楷模。五是积极参与各种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争做健康快乐女性。

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公司女工委委员和在公司38名女工代表参加座谈。(党群工作处:赵武超)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