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阳核电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6-18

6月13日,中核五公司承建的海阳核电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在海阳核电现场召开。

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由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张璟春等6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同时邀请了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海阳核电3#、4#机组国核联队、中核二四公司参与评审。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贵洪、副总经理兼海阳核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部常务副总经理包国生参与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中核五公司关于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汇报, 并通过分组评审(工程管理组、质量和HSE组、技术管理组)的方式开展。

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海阳核电项目3#、4#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内容较为完整,组织合理,各管理线条明晰,方案基本可行,资源配置及保障措施得当,可作为山东海阳核电项目3#、4#机组核岛安装工程的施工指导文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