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01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接受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审核组认为,中核建中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认证依据标准的要求,体系方针目标建立适宜,资源配置充分,环境因素、危险源有效控制,取得了良好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推荐公司继续保持注册。

其间,审核专家分成3个小组,对公司管理层、部分职能管理部门、部分生产车间进行了为期4天的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各受审核单位密切配合,积极提供相关文件、记录资料,如实回答问题,使专家全面了解审核要素情况,收集审核证据,顺利完成了现场审核。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审核问题和建议,中核建中表示将组织相关单位,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完成整改;并承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体系依据标准的要求,持续保持体系有效运行,将公司建设成为绿色、文明的核工厂。(常乐 马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