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核设施退役放射性废物治理项目申报指南印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7-22 | 来源:国防科工局
  国防科工局日前印发了关于《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科研项目申报指南(2014-2015年)》,对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情况说明。

  此次的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治理科研项目分为公开类、内部类和定向类三类。项目重点支持退役技术、废物处理技术、废物处置技术、环境治理与修复技术和共性技术五个领域。

  根据指南的要求,各类项目申报单位应具备企事业法人资格,并按照项目保密要求具备相应资质,明确牵头责任单位,在硬件设施、科研能力、人才队伍等方面具有良好基础。

  按照指南的要求,各项目申报单位应在2014年8月15日前将申报情况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国防科工局。
 
关键词: 核电 核退役 核废物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