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通过国家“三合一”认证监督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09-09

日前,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顺利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计量认证”和“国防实验室认可”“三合一”认证监督评审。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家认监委和国防认可委派出的联合评审组对该所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审查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并对研究所的技术能力进行了确认,对认可的检测项目安排了12类产品68个参数的现场试验,评审组经过现场审核,认为研究所的技术能力满足标准要求,予以确认,同意上报认可委、认监委,维持原认可范围。

通过现场评审,使该所接受了管理体系运行和技术能力的考验,同时研究所将按照认可准则要求,持续改进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使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蔡金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