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核电启动CAP1000标准设计经验反馈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1-03



会议现场

10月29日,国家核电组织的“依托项目经验反馈在CAP1000标准设计应用情况专项检查”启动会在院召开,会议由公司工程管理部曾曦主任主持,国家核电总经理顾军、副总经理孙汉虹、公司专家委专家,我院院长郑明光、副院长苗富足、经验反馈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本次专项检查的组织策划情况和我院关于设计经验反馈检查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我院开展的经验反馈工作予以肯定。国家核电领导提出进一步优化经验反馈的工作要求:在关注依托项目的设计变更(DCP)和工程设计变更(E&DCR)的同时,更要关注其他各方面的经验反馈,特别是非书面形式的经验反馈,真正提高设计质量和设计产品可用性。郑明光表示,上海核工院高度重视本次经验反馈检查工作,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形成行动项,进一步改进工作,确保依托项目经验教训在后续项目中得到落实并解决。

经验反馈是国家核电与我院历来关注的重点工作,对后续项目的设计优化具有重要意义。2014年,我院组织子项复查工作、各专业负责人下三门现场实地查看等经验反馈专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为后续项目的设计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主要针对依托项目产生的DCP和E&DCR的评审和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是公司经验反馈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检查的重要一环,也是提高CAP1000标准设计质量的重要举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