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石岛湾核电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1-27

11月15日,中核五公司在荣成石岛召开石岛湾核电项目常规岛及其BOP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专家评审会议。

本次评审会特邀请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国核工程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中核二三、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的7位专家参与评审,华能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朱龙云和副主任田书刚以及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总监董士民和副总监侯有生,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贵洪出席评审会。会议由中核五公司核电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红霞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选举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管理部副主任张璟春为评审的专家组组长。随后,中核五公司石岛湾项目部工程技术经理华中潮对施工组织设计作了简要汇报。专家评审组听取了施工组织设计的汇报,并通过分组的方式开展评审。评审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工程管理组、质量安全组和技术管理组施工组织设计文件进行评审。

通过一天的评审,专家组分别对评审的内容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石岛湾核电项目常规岛及其BOP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内容较为完整,组织合理,各管理线条明晰,方案基本可行,资源配置及保障措施得当,可作为石岛湾高温气冷堆常规岛及其BOP安装工程的施工指导文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