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仪表和控制系统通过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11 |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

12月5日,罗尔斯罗伊斯公司Spinline模块化数字仪表和控制(I&C)平台通过美国核管会批准,被允许在美国核电站使用。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称,Spinline平台“能增加核电站整个寿期内电力公司的核安全和运行效率。”公司表示,该技术“不论是在新核电站还是对现有核电站的安全仪表控制系统的现代化改进方面都使用了最高标准的1E级别的仪表控制系统。”

Spinline平台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开发的首款数字仪表控制系统改进而来。

罗尔斯罗伊斯技术主管Jean-Michel Palaric就核管会批准该平台发表意见称,“在获得正式认证之前,我们提供了多达1000页的文件说明该技术的工作原理、质量和相关流程”。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仪表和控制系统负责人Eric Blanc称,“此次认证是公司领先安全仪表和控制系统市场技术平台40年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我们的客户已为76座压水堆和苏联设计的WER反应堆选择了Spinline技术。”
 

 
关键词: 核电 美国 仪表控制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