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科技厅领导到访辽宁核电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4-12-31

12月12日,辽宁省科技厅领导在葫芦岛市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访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其间,辽宁核电向辽宁省科技厅领导详解介绍了徐大堡核电项目的具体情况,汇报了辽宁核电科普基地及申报2015年辽宁省科技项目的工作情况,并带领辽宁省科技厅领导视察了辽宁核电科普基地。

辽宁省科技厅领导表示,徐大堡项目是辽宁省的重点项目,各级政府均高度重视,徐大堡项目落户辽宁省,将为辽宁省调整能源结构、社会效益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同时核电项目作为高端科技项目,也会承担很多科技项目的研发,辽宁省科技厅将给予辽宁核电大力支持,共同攻克技术难关,将辽宁核电打造重点示范项目。(闫旭)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