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党委三步走抓好2014年度党员数据上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1-21

按照辽宁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按时高质量完成辽宁核电2014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2015年1月份,辽宁核电党委通过四步走,抓好公司2014年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上报工作。

党员年报统计工作是党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最能全面反映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针对公司徐大堡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开展,外调职工增多,党员数量流动性大、统计难度高的现状,辽宁核电党委积极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2014年度党员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完善党员信息。以各支部为单位,及时对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新发展党员、预备转正党员、已故党员等党员数据进行更新,确保统计的党员资料、信息的客观、准确。

二是研透党统软件。认真学习《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研透党统软件的管理系统、系统工具和统计报表的各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理解不同类型党组织的性质、类别、标识等。

三是严把数据质量。按照“有数据、有出处”的报表质量要求,在系统自动校核、人工校核的基础上,重点采取直统生成报表到辽宁省国资委现场校核、与去年报表数据对照校核等方式,着力提高报表质量。同时,建立了层层审核把关制度,党统年报由统计人员、复核人员、处领导层层审核把关,确保党统年报质量。

统计过程中,辽宁核电党委要求各支部按照全面采集数据、严格审核数据的步骤,全面采集党员个人照片、身份证号、党员联系方式、党籍信息、工作岗位信息、技术职称等数据,并及时根据党组织设置、换届情况、申请入党人员及党员流动情况等变化,采集、录入、变更数据。数据录入完成后,利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所提供的数据审核功能,对已录入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进行数据校核,确保数据不缺项、不遗漏、不重项,认真做好系统党员信息管理工作。(党群工作处:赵武超)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