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钱智民会见埃及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代表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03

1月27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副总经理吕华祥、总工程师雷增光会见了应邀来访的埃及电力及可再生能源部哈桑宁副部长一行。

会上,中方介绍了集团公司总体情况以及与埃方合作建议,表达了参与埃及核电建设和全面核能合作的意愿。埃方介绍了埃及核电发展现状及核能发展规划,同时就其关心的核燃料循环前端与后端、设备国产化、备品备件、核电站取证、“三废”处理、技术标准等向中方做了了解,并表示期望与中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埃方代表团还将赴福清核电、秦山核电基地参观。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原公司、工程公司、汇能公司、原子能公司以及中核财务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文 俱林涛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