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核电全面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11
  2月6日,江西核电召开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传达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会议从九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公司2014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和项目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2015年,公司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坚定项目必成必上信心,以安全稳定为基石、以保护厂址为主线、以控制投资为抓手,深入开展实岗培养和公众沟通,强化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扎实推进彭泽核电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会议紧紧围绕积极推动确保项目进入国家“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作的总体目标,部署了2015年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深化厂址保护,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大力培育核安全文化,巩固提升工程管理能力。三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重点强化实岗培养工作。四是积极开展公众沟通,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确保员工队伍稳定。
 
关键词: 核电 江西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