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四项要求严抓2015年生产准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16

2月9日,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5年首次生产准备工作会,部署落实2015年生产准备工作。

会上,该公司传达了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及公司职代会上的工作会精神;生产准备处对新员工系列培训提出要加入职场礼仪和企业文化的培训,并在完善新员工师带徒制度方面,要求编制培训任务书,针对不同岗位区分培训期限,每月编制评价报告,每半年针对学员进行考核和面谈,年底进行评比表彰等方式,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针对近期生产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员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本着高效、高质的原则完成工作,力求工作细致、扎实;二是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报最新工作进展;三是要注重工作章法,抓住工作目标,找对工作路径;四是作为公司专业化较强的处室,工作要本着严谨的态度,工作中体现生产准备处工作的专业化。

会议强调,生产准备处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做到勤学习,强才干,树正气。在工作中抓住重点,完善工作流程,找对工作方法,高效、高质、专业地完成工作。(于颖 李金凤)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