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多个文化项目和论文获中电联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5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印发文件,通报表彰了中国核电、秦山核电、江苏核电、福清核电、海南核电、桃花江核电等单位的文化项目和论文。这是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凝集了各成员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实践的优秀结晶,是中国核电企业文化的宝贵财富。

多年来,中国核电在核电工程建设、生产运营和企业发展实践中,始终坚持思想领先和文化引领,大力弘扬优秀的核工业文化,开展了系统化、有目标、有步骤、循序渐进式的企业文化培育与实践,基本形成了以核安全文化为核心的、与生产经营管理互相渗透并良性互动的核电企业文化,为培养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员工核职业素养,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持续提升公司的安全运营业绩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中国核电正处于即将上市的关键时期,正致力于打造成为中核集团核电专业化运营品牌、核电资产的经营中心、核电资本的经营平台。为此,中国核电也正在集成各成员公司原有企业文化的基础上,致力于进一步整合中国核电现有企业文化体系,积极推进文化融合,努力打造统一规范的核电板块企业文化平台,培育中国核电“企业文化树”,遍植中国核电“企业文化林”,为中国核电安全高效发展提供坚实的文化核动力。(杨龙)

中国核电2014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一、2014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等奖:秦山核电和谐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

单 位:秦山核电有限公司

主创人:李大宽、鄢 斌

参创人:李铁民、高 飞、田桂红

优秀奖: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石

单 位: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主创人:杨河涛

参创人:张 坚、曹 扬

二、2014 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优秀案例

一等奖:“四步六维”打造江苏核电文化发展新格局

单 位: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主创人:李华平、程开喜、江 琳、周 翔

二等奖:以“合文化”为主题的家园文化建设

单 位: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

主创人:左云峰、陈 华、方红君

三、2014 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优秀论文

一等奖:中国核电企业文化融合的实践与思考

单 位: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作 者:杨 龙

二等奖:在建核电企业企业文化培育

单 位: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作 者:王烜昌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