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强化作风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9

“公司全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核集团党组和中国核电党委的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与集团和中国核电的要求同步的问题上,只有落实。”在2015年3月16日辽宁核电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上,辽宁核电党委书记对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会上,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国核电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公司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按照中核集团公司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等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以改革的精神,切实抓紧抓好领导班子,特别是党委、纪委班子建设工作,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同时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必须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履行党章赋予的执纪、监督、问责职责。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强调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性观念、组织意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更清醒、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做好正面的宣传和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公司要认真落实集团和中国核电关于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部署,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和文件简报,严格规范公务接待,从严控制国内差旅和因公出国,加强保密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要按照集团和中国核电各项工作规定和相关检查要求,执行监督检查,重在落实。谁出了问题,谁承担责任,公司不为腐败的提供滋生的土壤。各级党员干部同时要秉持“零容忍”的态度,认真抓落实,抓工作。对于涉及会议、招待、办公等费用的管理上,要严格落实标准,对于办公用车、用房等公众资源的使用上,要坚决执行程序。

会议同时对中核集团和中国核电其他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辽宁核电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索春雨、赵武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