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微文化”成果获浙江省创新案例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6-02

近日,在浙江省2015年企业文化建设大会上,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微文化”工作成果《“融媒时代”的企业“微文化”》获得浙江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并在大会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中核运行紧紧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创新”的指导方向,针对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应势而谋,顺势而为,提出“文化点亮生活”的工作理念,正式成立“微文化”工作室,积极开展逆向思维,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紧扣“实、新、小”三字诀,即工作落点求实、形式创意求新、内容化整为零,将大事化小、做实做细,结合互联网+的思维,大胆开展了“微文化”的工作探索与实践。并把它归纳为“九个微”,九九归一,取名“微力”,寓意中核运行将用微文化的力量彰显思想政治工作的巨大威力。

自“微文化”工作开展以来,中核运行受到了中宣部、中国政研会、浙江省政研会、核工业政研会的积极关注和充分肯定。2014年年底,中核运行微文化工作成果《让文化无“微”不至》获得中国核工业政研会2013-2014年研究成果一等奖;2015年5月,微文化工作成果《运用“三个创新”开展基层企业文化工作创新》获中国政研会邀请参加了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典型经验交流研修班,并做大会经验交流。(程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