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13 | 来源: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11月9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5年第14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决策部署,顺应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我们党确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准确把握转方式、补短板、防风险三个重点难点,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对福清核电项目的重大部署,要牢牢把握国家核电发展的第三个历史发展机遇期,紧紧围绕“‘华龙一号’工程示范建设,1、2号机组安全可靠运行,3、4号机组高质量建成投产”的中心工作,建设卓越核电厂,建成管理、技术和人才高地。

会议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深入阐释重大问题;三是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杨晓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