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复兴相视察福岛核电站 强调将消除形象受损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1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2月10日报道,日本复兴相高木毅9日对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进行了上任后首次视察。高木向媒体表示“污水对策是一项困难的工作,但正在切实推进。想向当地、全国及世界的人们传递有关努力”,强调了努力消除形象受损影响的姿态。

  高木就2016年度后的重建工作表示:“岩手、宫城开展得很顺利,但下一个5年完成福岛重建十分困难。将在贴近福岛民众的同时付出努力。”

  此外,他还表示“重启符合安全标准的核电站是政府的方针,但福岛的发电站不能相提并论”,表达了对要求报废福岛第二核电站的福岛县政府及县议会的顾及。

  对于在野党持续追究自身政治资金问题一事,他表示“今后也将耐心解释”。

  高木走访了阻拦来自核电站的污染水的冻土壁建设现场及抗震核心楼等地,并激励了职员。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