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共委员长批安倍系固执政权 呼吁回归零核电社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7 |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3月6日报道,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6日在福岛县二本松市举行演讲,对安倍政府坚持推进重启核电站的态度提出批判,称“(安倍政权)推行核电说到底是一种对此紧紧抓住不放的固执政治”。

  志位和夫同时表示,对于老化的核电站的依赖已经“达到了极限”,呼吁向“零核电”社会进行转变。

  志位和夫还批判称,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事故发生后,安倍政府对于核电站周边地区的避难指示依次解除也只求快而不精。“明明还处于不能返回的情况下,却解除避难指示,赔偿也中途停止。我们绝对不能认可这种只想让事故尽早结束的政治”,志位和夫表示。(实习编译:蒋凤芹 审稿:王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