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核能分会2021年12月工作综述

   2022-02-07 74
核心提示:(一)举办第十三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 2021年12月8日-9日,核能分会与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联合组织召开第十三届核
(一)举办第十三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
        2021年12月8日-9日,核能分会与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联合组织召开第十三届核电前沿高峰论坛(NNBS 2021)。本届高峰论坛汇聚了核电业主、EPC总包公司、工程建设公司、研究设计院及核电设备和材料供应商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嘉宾约200人共同出席。此次论坛聚焦新建核电项目进展,围绕“先进堆型总体进程”、“新建核电站工程管理与施工技术”和“核电设备及材料的需求和研发进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除了主旨报告、专题论坛等常规性内容外,本届论坛特设多个平行会场,还增设了匹配对接洽谈、专业领域圆桌座谈等内容,以期与会嘉宾能通过本届大会,积极交流,共商合作,一起推动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企业进入核电新建市场。
(二)接待企业来访
        2021年12月21日,北京慕成防火绝热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慕成”)副总经理卢芳,以及北京慕成市场开发部经理牛哲斌、市场规划部李荆玉等,前来核能分会秘书处开展工作交流。核能分会秘书长汪永平、常务副秘书长蔡志宁,以及咨询顾问战仕全、姚景涛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围绕北京慕成的新技术、新产品在核能领域的开发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慕成表达了加入核能分会的意愿,并就进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三)联系会员单位,收取2021年会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